• 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按照支部学习安排,机关第六党支部于11月14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主要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进行深入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由贾伟带领大家对《纲要》进行了学习。《纲要》共21章,近15万字。全书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边学边记,认真领悟,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支部书记韩超表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学习要求大家从宏观入手,根据支部总体学习计划全面抓好《纲要》的学习贯彻,要和读原著、学原文相结合,要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相结合,要和主题教育相结合,要和推动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转化成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围绕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