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18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冯翰翔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二是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三是支部书记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二是要扎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支委会要把精力向组织生活会上聚焦,通过开展理论集中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开展送政策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