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全面自我剖析和深刻总结,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逐一作对照检查。

      郝永华指出:本次专题会议问题找得准,有正视问题的自觉,有实事求是的态度,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达到了预期效果;坚持对差距抓好整改落实,查找和整改的过程就是自我提升的过程,要以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紧密结合安监环保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和敢于担当上下功夫,更好地为高新区服务,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安监环保工作建设发展上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发展成果展现使命担当。

      随后,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原文第十章至第十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