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迪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12月3日下午,启迪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每位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企业、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心得体会,并同与会党员做了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长远未来和关键环节,做出了系统谋划,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最后,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和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明确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流程,为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