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为扎实推进廉政教育取得实效,不断强化作风建设,12月20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郝永华以“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一支过硬的生态环境保护与应急管理队伍”为主题讲授廉政教育党课。
    郝永华从思想、学习、纪律、责任等方面指出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打造优秀的生态环保、应急管理队伍的标准和要求,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思想改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要加强业务学习,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要强化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要敢于吃苦、甘于奉献,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廉政教育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反思,全局上下形成 “抓业务先抓纪律、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一起抓”的良好格局,要学习传统革命精神,以更加有力的措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努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处;要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努力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鄂尔多斯方言廉政微电影《一叠白纸》。会后对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