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以督查实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为全面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近日,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红带队,纪检监察审计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环节、重点岗位进行了现场督查。

     

     

     

     

      按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督查人员共分成两个督查小组,多次对高新区干部职工到岗情况、云计算产业园和科教孵化园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志愿者服务情况进行了实地查验。每到一处,按照高新区入园企业复工生产疫情防控“七个必须”的要求,督查人员都仔细翻阅台账,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情况、人员返岗和物资储备,以及员工每日出行和用餐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对各岗位防疫工作职责向包联企业、基层站点、全体干部职工延伸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刘永红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刻,高新区的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到一线与社区、企业筑牢疫情防控的关口,体现了高新人的踏实肯干、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同时,提醒相关部门和驻守企业人员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前提下,要严格按照各自职责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
      刘永红强调,要根据高新区疫情防控调度会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监督,要对履职不力、作风疲沓、工作松懈者严肃问责追责,确保有力有效助推“网格单位”、“网格员”履职尽责,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纪检监察审计室将继续按照各级要求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严格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高效汇报检查工作进展,及时自觉服从服务当前疫情防控大局,坚决纠治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