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金良主持召开分管领域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3月26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金良主持召开分管领域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党政办公室、财政金融国资局、高投公司和高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金良指出,一季度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有所滞后。当前,全国的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到目前为止,高新区辖区范围内未发生一起确诊病例,各部门、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形势不容乐观,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根据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尽快梳理完成全年工作计划,提出相应对策举措,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对照各项纪律要求,加强自我检查,持之以恒整治“四风”,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常态化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还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队伍的担当精神,切实加强工作落实力度,强化督查指导,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