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金良主持召开第三季度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9月21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金良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党政办公室、财政金融国资局、高投公司、高科控股公司全体参加了会议。

     

     

      赵金良指出,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增多,党风廉政工作面临着更高的要求和更加复杂的形势。我们也要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纠正纠偏,为今后的工作推进打好基础。他强调,持续深入全面从严治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不会变、力度不会减、尺度不会松,不仅将持续加大反腐败力度,更会加强对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今年尤其要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任务,加强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尽锐出战、善作善成;不断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做到政治坚定、善谋大局、依法办事、带好队伍、树好标杆,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也要解放思想做好服务,尤其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要清醒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聚集保障要素、打造投资洼地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和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建设公平透明、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