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尚秀珍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12月3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尚秀珍组织分管部门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就下一步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局、启迪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局、启迪创业服务中心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并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分别就部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尚秀珍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分管部门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评价并给予肯定,同时对新的阶段各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认真梳理目标考核,推进年初目标任务进程。部门负责人指派专人对目标考核进行梳理,针对进度缓慢、停滞的考核项查找原因尽快提上工作日程。二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梳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思路,让意识形态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生活习惯。三要正确处理好和企业的关系。在日常的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在企业管理服务过程中要做到“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说的话不说”。四要严格执行制定的工作计划,认真完成党支部各项工作任务。支部所有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支部工作要条理有序,要做到有记录、有内容。五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2020年年底将至,全体干部职工要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确保纪律意识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