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向荣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为保障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4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向荣组织分管部门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就切实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投促新经济局、科技人才局、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丁向荣首先传达了石泰峰在自治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实施办法》、《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并要求分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相关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

    丁向荣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根据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尽快梳理完成全年工作计划,提出相应对策举措,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接近年底尤其要警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示,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在年底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分管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深入开展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