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金良主持召开第一季度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1月8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金良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党政办公室、财政金融国资局、高投公司、高科控股公司全体参加了会议。

     

     

    赵金良指出,要深刻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开展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刻苦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到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政治原则问题上不动摇,利益诱惑面前不动心,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压实强化责任,落实责任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好队伍,开展好各项工作和活动,结合干部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生活实际,有针对性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管住细节,有的放矢,同时在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完善自己。三是要狠抓落实,抓紧常态化疫情防控。随着国内疫情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的发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决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春节期间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