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 | 尚秀珍组织分管部门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国庆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9月23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尚秀珍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局、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两部门就第三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和部门业务工作等内容进行汇报。
      尚秀珍对分管部门开展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要加强政治学习,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严峻形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法规条例的学习,改进工作作风。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带头弘扬优良作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要加强相互学习,强化业务能力,为企业服好务,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制度。要结合本次会议要求做好下一步工作谋划,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