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赵金良主持召开第三季度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9月29 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金良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党政办公室、财政金融国资局、科技人才局、高投公司、高科控股公司、招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赵金良强调,一要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提高群众的政务服务满意度、获得感。二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持续强化党的建设。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压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狠抓组织功能建设,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落实好“好干部”标准,不断提升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继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处,引导党员干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当好党规党纪的模范遵守者。三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各部门要对前段工作进行认真全面的总结,对照年初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对表、拉单子,按照确定的工作思路和总体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特别要查找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措施,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切实做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有力、推进有序,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