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投公司党支部开展“情系扶贫村·情暖 五保户”主题党日活动

      5月14日,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表达关爱,同时结合高新区脱贫攻坚工作,高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达拉特旗大红奎村开展“情系帮扶村·情暖五保户”主题党日活动,为5户五保户送去了党的关怀和高投公司党支部的温暖。

      
      在高新区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书、主任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挨家挨户来到五保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送上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在贫困户郭果女家中,了解到她由于瘫痪,丧失劳动能力,所以想种植较为容易成活的草料作物-紫花苜蓿,但苦于没有资金平整土地,始终未成功,于是党支部当即通过村委联系,帮助贫困户平整了近5亩的土地,解决了该问题。
      
      慰问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达拉特旗党史馆,观看了残疾人特殊文艺演出。
      
      此次党日活动得到了村委和五保户的充分肯定,同时,党支部既了解到了五保户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掌握了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又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让五保户更加坚定信心、对生活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