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暨部署会

    为保证召开一个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11月29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进行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专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项事宜。

    会议就《高新区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进行解读,按照会前学习、会中检视评议、会后总结三个阶段,以支部班子、党员为主体分别部署准备内容。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文件精神,做好充足准备,确保有序、高效的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还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和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9至13章展开系统学习。

    会后,支部支委就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详细讨论总结,力求召开会议有准备,对照检查有收获,思想启迪受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