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照《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根据开发区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12月4日,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按照要求组织党员之间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谈心谈话。会上,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自身查找和群众反映,联系实际情况,严肃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支部成员相互开展批评。随后,支部开展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会后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要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