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事务管理局组织学习《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
    12月30日,公共事务管理局组织会议传达《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践行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宗旨和思想,以人为本提升高新区市政工程品质。二要准确把握《通知》的精神实质,量力而行推动市政建设,把财力真正用到发展和民生急需领域,把群众是否急需、财力能否承受,作为市政工程建设首要考量的问题。三要对市政建设项目进行梳理评估,对超出财力、背离群众及入园企业意愿的,要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要将《通知》作为今后市政建设遵循的原则、品质提升工作的要求,把补短板、惠民生作为高新区市政工程品质提升工作的重点。全体干部职工既要拥有敢于埋头啃硬骨头的情怀,又要发扬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开发区城市管理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