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建和公共事务管理局联合悦和社区党支部开展“同心聚力 共创美好”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为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提升科教孵化园人居环境, 3月25日,住建和公务共事管理局联合悦和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同心聚力,共创美好”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住建公管局全体干部及悦和社区全体党员及环卫公司人员参加。

    活动前,住建公管局已对科教孵化园内的建筑垃圾开展了专项整治。此次活动,重点对科教孵化园主要街道周边的白色垃圾、枯树枝、杂草及杂物进行清理。大家分别手持铁锹、垃圾拾取夹、扫帚等工具,怀着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卫生清理活动中,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无死角清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科教孵化园主要街道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全员爱护环境的意识得到切实加强。住建公管局全体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了园区环境,强化了自身党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