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高干部领导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干部”——张仲平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7月14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以《提高干部领导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干部》为题,向第六党支部全体干部讲党课,激励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坚定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扛起新时代历史使命,奋力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大战大考中体现履职尽责、勤政务实,诠释忠诚担当。 

     

    课上,张仲平深入分析在国家治理现代化背景下,如何提高高新区干部领导力,做到在开发区发展实际前提下,带动全体干部职工保持高效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他指出,贯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就要时刻对照党章,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有“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的精神,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锤炼自身“智、仁、勇”的品格,做到“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凝聚起攻坚克难、突破担当的强大正能量,推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守初心强信仰,把坚定的信仰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作为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守初心担使命,牢记高新区的初心和使命,把握好“谋一域”必须“谋全局”的宏观认识,分析研判产业发展形势,从实际出发做好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善学习有本领,特别是作为招商干部,除熟悉业务、政策,知晓历史、经济、法律外,还要在善学善思中提高专业本领,在一线锻炼中提高服务本领,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项目落实、服务到位;有恒心能吃苦,“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在平时工作中特别在分析招商动态时,一定要从细微处着眼,用超常规的耐力和魄力,做到一切围绕招商转、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企业转;多思考能创新,招商工作应时而变,必须解放招商思想,不断创新招商方法、拓展招商领域,积极对接发达地区新兴产业,探索建立专业化产业园区,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量;讲敬心重团结,在工作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态度,树立好新时代党员干部形象,带动全体干部团结一心,凝聚起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最大公约数,形成“能干事、会成事、能共事”的工作氛围;多实践抓落实,坚持立足工作实际,聚焦本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好签约项目促开工、在建项目促竣工,并补齐发展短板、强化日常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完成。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完此次党课深受启发,对高新区招商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将认真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课的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为高新区招商服务工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