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党工委专项监督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7月29日,高新区党工委专项监督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专题学习、安排部署专项监督相关工作程序及规定,党工委委员、专项监督工作组组长许增义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高新区2020年专项监督工作是一次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开展专项监督的目的是:“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敲响警钟,防微杜渐;查找问题,掌握实情;承上启下,推动发展”。通过查找问题、反映问题督促各部门、各单位积极整改,助力高新区党工委及时进行领导决策,从而促进高新区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为使专项监督工作取得实效、长效,全体工作组成员必须坚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保守秘密,维护形象;服从管理,令行禁止”的原则,务必做到严谨再严谨、高效再高效、严格再严格,共同推进专项监督工作规范化,全面提升专项监督工作质量。此次会议对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力量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