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9月30日,斯琴毕力格组织召开分管部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重点总结、回顾本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本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斯琴毕力格强调,临近双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持续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二是要按照党工委、管委会部署和要求,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和后续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强化法纪意识,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起道德高线,划清纪律底线,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四是要强化廉洁意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严明党规党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五是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契机,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筑牢干部职工廉政的思想防线,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