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望慰问贫困户、不忘初心送温暖” ——机关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9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达拉特旗大红奎村,开展“看望慰问贫困户、不忘初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履行党支部与贫困户建立的“多对一”帮扶计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冒着寒冷,带着温暖,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员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刘老虎、王金拴家中,与帮扶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和子女工作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结合实际发展致富门路,创造条件走上致富道路。

     

     

    贫困户对支部党员的慰问深表感谢,发自肺腑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家一直以来的帮助,我要继续好好干,争取早日过上富足的日子。”


     

    通过参加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脱贫攻坚的担当者和推动者,要继续增强精准脱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