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挥实地调研作用,助力项目建设发展——今天,这两个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样开!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效应,推动高新区各项在建项目停工复工平稳过渡,11月30日,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高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发挥实地调研作用,助力项目建设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工程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到高新区在建工地了解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赵金良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分别到标准化B1、B2厂房,云计算标准化数据机房参观调研,了解到2020全年通过高新人的不断努力,续建项目建设有跨越式的进展。

     

     

    昔日的标准化B1B2厂房

     

     

    现在的标准化B1B2厂房

    △大规模储能技术研究所(B1、B2)厂房项目:厂房已经完成封顶,目前已完成现场清理工作,本周按越冬方案进行工程冬季收尾工作。

     

     

    昔日的云计算C号数据机房

     

     

    现在的云计算C号数据机房

    △云计算标准化C号数据机房目前已完成室内楼梯及钢结构喷砂除锈工作,钢柱及钢梁的喷漆工作也已完工收尾。

     

     

    昔日的9号数据中心

     

     

    现在的9号数据中心

    △云计算标准化9号数据机房目前已安装完成钢结构建设的80%

     

     

    昔日的IDC1号数据中心

     

     

    现在的IDC1号数据中心

    △即将完工的云计算标准化数据机房-电子商务IDC

     

     

    昔日的8号小市政

     

     

    △现在的8号小市政

    △云计算8号小市政完成道路沥青铺设、管道工程及硬化基础

     在整个调研过程中,赵金良针对目前在建项目的安全问题及项目后续建设思路,就总施工较慢的工程后续如何推进,冬季工程建设停工期间值班工作、工程维护、复工准备工作如何更好开展,手续办理及完善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支部各党员也与项目工程负责人、施工及监理单位开展热烈讨论。

     

     

    赵金良在B1B2厂房指导工作

     

     

    赵金良在云计算产业园指导工作

     通过参加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实地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继续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调查研究的“深刻”、“实效”原则发挥出来,以党建思维指导实践工作,更好的服务高新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