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美好家园”鄂尔多斯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扶贫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城乡发展,垃圾正在逐年增长。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改善人居卫生条件,提升资源回收利用率,推进社会文明程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全面推广垃圾分类工作,发动农民群众积极加入行动,12月6日,鄂尔多斯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达拉特旗吉格斯太镇大红奎村开展垃圾分类处理倡议宣传活动,引导村民从身边开始,从小事做起,自发践行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生活方式,共同构建和谐宜居美丽家园。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与村社居民一道,对达拉特旗吉格斯太镇大红奎村周边的白色垃圾和种养殖废弃物进行了清扫清洁,并普及了垃圾分类行为习惯,提高垃圾分类投放正确率,经过整治,环境焕然一新。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垃圾分类是社会共识,志愿者将继续宣传推广,促进村社居民不断提升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养成垃圾分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