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我为群众办实事:悉心服务为群众、高效办事获好评
      近日,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登记窗口陆续接到企业和个体群众的高度好评。鄂尔多斯市王府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韩学峰拿到营业执照后高兴的竖起大拇指称赞:“资料提交半个工作日就出照,工作人员不仅热情服务而且办事效率也高。让我深切感受了高新区政府对我们普通百姓办事提供了便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牢牢树立“党建引领”的总思路,始终坚持以维护人民利益为宗旨,认真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宗旨,获得了群众及企业的认可和称赞。

      企业和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同时也对窗口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登记窗口服务人员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发扬严实作风,不懈怠、不放松,一步一个脚印,以热情服务、高效办事理念继续前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每一位办事群众洋溢出满意和幸福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