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进社区,学模范”这个党日活动有意义!
      为进一步查找工作差距,提高服务群众水平,1月11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联合第六、第八党支部赴伊金霍洛旗党群服务中心、乌兰淖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首先在伊金霍洛旗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伊金霍洛旗历届党代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何打造社区“暖心事”品牌、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模式、建立党建综合服务区及廉政模式的多功能展厅,听取社区书记介绍城乡社区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了解党组织活动,如何开展特色党课及居民文化活动。
      随后到乌兰淖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同志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各项工作。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乌兰淖尔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随后,详细了解了米多多生活服务、便民工具共享站、退役军人之家、党员活动室、图书室、文化活动室等服务活动项目,通过一系列活动,增强了社区干部凝聚力,密切了党群关系。
      此次参观学习得到了相关社区的热情接待与经验分享,党员干部都开阔了思路,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也更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在以后工作中会借鉴先进社区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