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1月17日,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党工委副书记刘永红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直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鄂尔多斯市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见及《推进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提质进位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指出,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力抓手,要充分认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上抓落实、见成效,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忠诚,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实践;做到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落实国家、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开发区提质进位三年行动,聚力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