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12月2日,按照《高新区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吴培林传达了《高新区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观看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微视频。

    通过此次会前集中学习,支部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自己在坚定初心和使命上的差距不足,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等规定,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下一步支部将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联系工作思想实际,查找突出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