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5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工委副书记刘永红到会指导点评,纪检监察审计室派员到会督查,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开展。支委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首先就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说明并率先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支委成员依次展开检视剖析,并进行相互批评,剖析深刻、批评直接,达到凝心聚力、加油鼓劲的预期效果。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查摆问题、检视剖析,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向全体党员征求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员按要求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对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对党员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在归纳中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是检验支部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全部党员自我反思的好时机,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抓好整改工作,解决好问题,总结新经验,规范新制度,推出新举措,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执行力,提升效能,发挥好在高新区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刘永红在点评中对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材料质量较高,支委成员剖析较为深刻,支委之间相互批评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她表示,党建工作是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要运用好党建在中心工作中的重要引领作用。她强调,要细化措施,做好问题整改,并与业务工作充分结合,在效能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做好示范带动,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充分融合,做好统筹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