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第七、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2月5日,机关第七、第八党支部共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八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翠萍主持,管委会副主任松布尔巴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高新区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审计室进行全程指导和督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第七、第八支部按照《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及谈心谈话。第八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通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委员分别作自我剖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员大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依次按照聚焦的四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作了对照检查,并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党支部班子、党员的民主测评。

    松布尔巴图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会议进行了点评,对未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三项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要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势头,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要防止“懈怠"思想,深思践悟,对照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位,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加大整改力度,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体整改落实时间表,无论是支部问题还是个人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逐条逐项进行认真整改。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党支部要建章立制,注重长效;要结合整改查找出的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以制度管事管人,不断扩大整改成果。要确保所有整改问题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有序进行,会议达到了交换意见、增进交流、统一思想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