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2020年干部大讲堂开课
    “引进来增长知识,走出去开拓视野”,8月19日,高新区2020年“干部大讲堂”开课。第一期大讲堂以“党政机关公文处理规范”为主题,以进一步提升干部公文写作和处理能力、规范公文文体格式、提高工作效率为目的,邀请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旭峰开展3次讲座,各部门、各单位、国有企业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学习。  

     

    讲课中,刘旭峰依据多年从事公文写作与处理工作的经验,从公文的概念、种类、格式要素等方面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对公文版头、主体、版记三部分18个基本要素格式规范进行讲解,对与会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交流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课内容充实,与工作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工作中,要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对标要求,规范写作,学以致用。

     

    今后,高新区“干部大讲堂”将围绕公文、宣传、党务等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业务培训,提升干部职工理论素养,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