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尔多斯市安信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一、机构概述

      哈尔滨工业大学-鄂尔多斯水资源开发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与鄂尔多斯市高新区共建的水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发机构。工程中心拥有城市供水安全保障技术、水武汉综合防治技术、节水与水资源高效循环利用技术、水系统数字化与优化、水资源功能材料与设备等5个研发平台,并建有水质综合分析检测中心、技术成果转移中心和教育培训中心。

      以马军教授为首席专家等多位给排水领域国内外知名教授、学者组成的专家技术委员会和工程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与项目管理团队。承担了多项国家“十五”科技攻关、“十一五”水专利项和国家“863”课题,形成了基于城市水健康循环的流域水污染综合防治体系和基于循环经济建设为核心的生态型农村建设体系,并在煤化工、印染等工业废水处理领域,拥有一整套适用新技术。使多项原创性的应用技术成果实现了工程化与产业化。


      二、核心业务

      1.分质供水技术设备研发及制造

      2.城镇自来水厂升级改造技术研发及设备制造

      3.农村安全饮用水处理设备

      4.污水、中心处理相关技术装备研发及制造

      5.矿井废水原位处理利用项目

      6.煤化工污水处理项目

      7.水处理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

      8.水质加测及涉水产品、药机性能检测

      9.学历教育及非学历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