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盛光电李伟入选2023年鄂尔多斯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
    在5月30日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日”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科学技术局共同遴选出20名2023年鄂尔多斯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高新区推荐的鄂尔多斯市源盛光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部负责人李伟入选。
    李伟,TFT-LCD资深专家,在显示领域深耕光学、电学设计研究十余年,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主导推进LTPS在车载显示,虚拟现实、RLCD全反射等应用领域的技术开发,拓展了LCD应用边界。每年带领团队实现40余款新产品量产上市。个人申请专利98项,带领的开发技术团队于2019年荣膺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创新人才团队荣誉称号。
    近年来,高新区加大政策引导,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以更大担当和责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为高新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增亮添色。值此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人才局衷心祝愿奋战在高新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