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翰墨书初心 迎新送春联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3日,高新区政务服务局临时党支部联合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临时党支部举办“翰墨书初心 迎新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两位书法老师精心挑选对仗工整、寓意祥和的春联内容,满怀热情、运笔自如,将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副副蕴含着浓浓年味、平安吉祥的春联。干部职工们早早来到现场,协助书法家将散发着墨香的对联进行晾晒,红红火火的春联铺满了活动室。
    “以身作则强作风,廉洁从业守规矩”“自然洁身为碧玉,廉洁清风为公仆”,书法老师特别书写了廉政春联,通过开展节前送春联、倡清廉活动,紧绷党风廉政之弦、弘扬廉洁自律清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政务服务局不断加强机关文化,推进廉政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也寄托了对2023年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愿景,激励全体干部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