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动态
    企业服务中心赴
    呼和浩特、包头考察学习
    2月14日至15日,企业服务中心领导干部赴呼和浩特和林格尔新区、包头稀土高新区、九原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园区实地考察。
    考察组认为,各园区靠前服务、真情服务、用心服务的好模式、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与各园区共同构建区域服务发展新格局,强化合作交流、服务联动,携手开拓城市区域间服务企业内循环,不断提升由内而外服务联动的层次和水平,推动形成大合作、大联动、大发展格局,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包头稀土高新区企业服务部门座谈交流
    呼和浩特、包头各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与鄂尔多斯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不断深化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特色产业、企业观摩学习互动、产业链延伸等领域的合作,携手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
    与包头市九原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园区签署服务企业联盟的战略合作协议
    考察中,企业服务中心与包头市九原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园区管委会签署了《服务企业联盟的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企业服务中心 苏晓华
    审核:企业服务中心 康俊莲

    财政金融局组织业务人员
    参加全市专项债券培训
    2月17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专项债券培训会议”。高新区财政金融局组织高新区各部门、各产业园管理办和国有企业相关业务人员20多人在东胜区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讲师从“什么是专项债、为什么要发行专项债、怎么申报专项债”等方面,结合实例详细讲解了专项债券相关业务。讲座对当前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作用,为高新区下一步储备项目、争取专项债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财政金融局 孙红朵
    审核:财政金融局 苏雅拉吉日嘎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