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动态
    建设管理局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项目
    审批交流座谈会
    为切实解决高新区企业在工程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近日,建设管理局邀请市住建局审批科、审图单位相关专家来到高新区,与高投公司、佳奇城投等10余家企业代表,围绕建设工程项目审批业务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
    座谈中,各企业介绍了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消防工程验收、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燃气经营许可等相关问题。专家组一行从政策理论、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解答。
    通过座谈交流,对建设管理局全面梳理业务工作制度、健全业务工作流程,和以便企利民、解决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积极探索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方式、方法具有推动作用。
    供稿:建设管理局 刘芳 刘继全
    审核:建设管理局 王炳钤

    投资促进局与北京慧辰股份
    进行项目座谈
    2月21日,北京慧辰资道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本厚一行到访高新区,就慧辰股份能源数据项目合作事宜开展接洽,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林伯军和科技人才局、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高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双方围绕项目投资计划、建设内容、公共资源匹配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张本厚表示慧辰股份是国内第一家登录科创板,以数据分析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公司,主要包括国内外500强头部企业与政府公共服务两大领域,可利用鄂尔多斯市在能源行业的数据优势,对落户高新区的能源数据项目要素集聚分析,盘活数据资源,有效服务于鄂尔多斯市能源数据监管、能源数据优化、能源指数分析和运用。
    林伯军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和落地诉求,对慧辰股份选择落户高新区表示欢迎,希望慧辰股份紧紧围绕鄂尔多斯市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战略目标,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内容。并表示将于近期赴慧辰股份公司总部实地拜访、考察,争取早日促成项目签约落地。
    供稿:投资促进局 产业促进岗
    审核:投资促进局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