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保障中心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节水意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促进形成全社会节水的良好风尚,综合保障中心围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的主题,开展了“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高新区各部门、各产业办和驻园企业员工集体观看了节约用水宣传片,通过节约用水知识问答、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节水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爱水惜水节水知识。同时,为进一步宣传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工作人员会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分享了节水小窍门,倡议人们争做节能节水倡导者与践行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计划用水、节约用水、重复用水的意识,对形成共同关心节水、参与节水的良好风气,用实际行动引领全民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助推全面建成节水型社会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