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副主席高志华一行到高新区调研
    近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高志华一行到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产业发展情况。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办主任吕耀峰,政务服务局局长高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光能科技公司、安信泰环保公司、京润矿安公司、一康益生菌公司、元隆永泰能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走访,深入项目车间察看创新产品研发进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核心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鼓励企业家们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自主研发和市场拓展,不断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逐步形成产业发展示范效应。
    高志华指出,高新技术产业园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值得肯定,希望产业园优质企业能与本地业务相关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产品推广、产业聚集,带动地区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高志华表示,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产业园企业发展,进一步架好企业与政府的“连心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企业做大做强的“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