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召开第6次党工委会议

    517日,高新区召开2022年第6次党工委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君正集团多肽药物项目招引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项目启动建设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君正集团多肽药物项目引进不仅填补了国内治疗糖尿病学科专业技术领域空白,同时对高新区“高精尖”项目品质提升具有重要影响意义,要成立专班积极跟进项目洽谈,进一步向市委、市政府争取政策支持,确保君正集团多肽药物项目能够顺利落地。关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项目启动建设工作,要加快完善项目手续办理,抓紧推动项目建设,尽快挂牌启动高新区科技创新产业园,为企业提供“拎包入驻”式项目培育发展阵地。

    会议专题听取了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轻纺产业园管理办公室、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以案促改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速加压,全力以赴做好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整改进度要再加快,强化交账意识,加快频次、提高效率,推动各项问题加快整改。整改质量要再提高,认认真真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见到实效。要紧盯时限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