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平组织召开座谈会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鄂尔多斯高新区高质量发展。2022年5月17日,鄂尔多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平、党政办主任杨勇、发展规划局局长陈勇与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绍元一行召开座谈会,就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蒙西分公司叶片扩大再生产需解决事项进行了对接商洽,装备产业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绍元就叶片扩大再生产需政府解决事项、现阶段存在问题作汇报。他表示,TMT185风电叶片在装备制造产业园下线,该叶片长度91米是国内已下线的最长陆上叶片,这标志着我国风电叶片的设计能力、制造能力有了新的提升,将有力推动我国区域风电发展。现项目计划在装备制造产业园扩大再生产组建12套75-90米叶片、生产线,预计投资5亿元。希望高新区能满足当前需求,切实为企业提供相关服务,实现更进一步互惠共赢。
    管委会领导倾听企业诉求,共谋发展良策。王平表示,大力支持园区项目扩大再生产,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此次座谈,促使新项目早日落地投入生产。
    王平强调,主动对接服务,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想。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跟踪,更实更细更快地进行项目审批。千方百计想办法,全力以赴解问题,切实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好办实,助力企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让企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