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尔多斯高新区综合发展规划指导意见》专题视频汇报会召开
    近日,《鄂尔多斯高新区综合发展规划指导意见》专题视频汇报会召开,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平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轻纺产业园管理办主任杨光耀,党政办主任杨勇,发展规划局局长陈勇,投资促进局局长李鹏,建设管理局局长张琳,自然资源分局负责人和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吴梦荷对《鄂尔多斯高新区综合发展规划指导意见》的编制背景及现状、发展思路与定位、综合发展策略、下一步工作建议四部分进行了详细汇报。该规划以鄂尔多斯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为指引,从高新区总体发展、产业运营、空间布局等几方面进行了研究,是综合国民经济规划、城市发展规划、产业规划及运营规划为一体的综合性规划。
    《鄂尔多斯高新区综合发展规划指导意见》的编制,使高新区继续朝着“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方向发展,努力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全市最优质的新增长极,为建成全市创新发展示范区、转型发展引领区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