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召开第7次党工委会议
    5月23日,高新区召开2022年第7次党工委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低碳创新园项目建设、高新区云计算园A-21-a地块水厂及配套工程建设、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程等项目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方案。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尊重历史、坚持实事求是,成立专班,不等不靠主动上手解决开发区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明确遗留问题整改主体,密切配合形成整改合力,程序上要合法合规,切实做到遗留问题整改工作不添新乱、不留后患,减轻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历史包袱”。
    会议专题审议了汽车博览园垃圾处理方案和东胜区廉政教育基地污水处理方案。会议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环境保护无小事,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环境问题,是进一步优化提升开发区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注重举一反三,集中力量进行整改,确保垃圾处理不留死角,环境保护不留隐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