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屹东到安徽江苏等地考察
    1月9日 ,鄂尔多斯高新区、东胜区人民政府、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总投资86.2亿元的奇瑞乘用车改扩建、零碳产业园项目在安徽省芜湖市成功签约,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出席签约仪式。
    1月10日,高屹东带队赶赴南京,到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并进行项目合作洽谈。
    高屹东一行在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设备、产品销售及企业运行管理模式等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屹东介绍了鄂尔多斯高新区和东胜区的产业基础、营商环境以及经济发展现状。他说,鄂尔多斯高新区和东胜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发展壮大“风光氢储车”产业集群,其中大兆瓦智能风机总装基地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真诚欢迎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发挥在风力发电主传动及偏航变桨传动设备制造方面的技术优势,为鄂尔多斯构筑世界级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助力。鄂尔多斯高新区和东胜区将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佳营商环境、提供最优政务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形成产业链集聚效应,合力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
    鄂尔多斯高新区和东胜区相关领导、部门及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