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实绩考核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1月10日上午,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实绩考核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对高新区考核方案及指标细则进行解读解释,对年度考核工作流程、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谢永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考核对象部门单位分管领导,考核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考核工作组要严格把握工作要求、时间进度和操作细则,按照职责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勤于沟通,合理安排考核日程,确保按时完成考核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严把程序关口。准确把握年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对各被考核单位都要做到流程一致、标准一致、口径一致,全面客观准确了解和反映情况,确保考核结果经得起质疑讨论、经得起复盘推敲、经得起时间检验。二要善于总结经验。今年是高新区整合后开展考核的第一年,考核工作组要在考核全过程中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勤听、善听被考核单位反馈的意见建议,注重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好建议,为今后考核工作更加规范、更加高效开展打好基础。三要树立良好形象。改进工作态度,对被考核单位的疑虑问题解释沟通到位、解惑答疑到位,注重实效,结果导向与过程印证同向发力,科学研判指标完成情况,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反映考核情况。
    会议要求,考核组全体人员要严守考核纪律,始终绷紧考风考纪这根弦,坚持求真务实、公道正派,谦虚谨慎、严于律己,在考核工作中坚持按政策规定办事,坚持以事实为依据,始终体现讲实话、查实情、看实绩的精神,对成绩不夸大,对问题不隐瞒,树好考核工作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