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鹏程调研高新区综合展厅布展情况
    1月28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鹏程调研高新区综合展厅建设及布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王平、吕耀峰及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张鹏程对综合展厅建设及布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说,综合展厅是高新区对外招商引资、宣传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名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通力协作,群策群力,进一步优化展示路线和挖掘展品丰富内涵,抓紧对展示细节的修改完善,尽早将高新区广大企业、人才、团队砥砺奋进、百舸争先、拼搏创业的新形象展示出来。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突出“高新制造和创造”,通过新媒体展示与传统展陈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交付高新区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使命和任务,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呈现迈上新征程的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用最直观的方式,讲好“高新故事”,吸引更多企业、人才、项目走进高新、投资高新、建设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