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理在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胜区调研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3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理在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胜区调研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展厅,李理听取了高新区规划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他说,要聚焦国家级高新区定位,立足实际、选准产业,科学规划人才科教城,切实把产业谋划好培育好发展好,推动实现提质进位。
    在晶澳光伏全产业链、时代新材蒙西大型叶片智能制造基地、亿利一道新能源光伏组件项目规划建设现场,李理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投资规模等情况。他说,要围绕打造世界级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优化服务、强化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结合开展“五个大起底”行动,进一步盘活闲置资源,让各类资源真正活起来、高效用起来。
    在崇基育教高等教育项目鄂尔多斯科技职业学院建设现场,李理听取了筹建情况介绍。他说,要创新办学理念,深化产教融合,精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培育更多适应产业转型升级的实用型人才。
    在鄂尔多斯国际绒纺城项目规划建设现场,李理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他说,要围绕打造世界级羊绒产业,坚持全链条发展,加强项目策划论证,紧扣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大抓招商引资,不断提升羊绒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市领导刘凤云、孔繁飞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