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鹏程会见航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明一行
    3月15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鹏程会见航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明一行,并就开展基金合作、推动储备项目落地等事宜召开座谈会。
    张鹏程对高建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高新区正处于大建设、大招商、大发展的黄金时期,特别是去年以来呈现了蓬勃向前发展、蓬勃招商引资、蓬勃落地项目的良好态势。在目前着力补短板、寻求新突破的关键时期,高新区非常重视与航投公司、市转投公司在基金业务与行业资源方面的合作,借助基金力量推进产业发展。希望以此次洽谈为深化合作新起点,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基金优势,探索“基金+项目+人才”全方位合作机制,甄选优质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推动高新区成为基金投资项目的承接和储备基地,助力我市构建“四个世界级产业”和高新区产业集群集聚发展。高新区将加强沟通交流,紧密对接梳理,强化要素保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高建明说,公司将立足实际,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基金优势,积极推动储备项目落地建设。将借助行业优势资源力量,引荐更多符合高新区产业定位的优质项目,推动高新区在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上持续发力。将进一步探索在新能源产业、基金投资合作、人才交流培养等领域寻求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发展。
    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智慧治理委员会、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及高新区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