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屹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6月2日,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先后深入亿利一道新能源、中车整机制造、国盛利华制氢、中车大型叶片制造、沃志碳材料、一派氢能等项目建设现场、企业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运行、资金保障等情况,并现场调度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高屹东说,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要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紧紧围绕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和优势产业,积极引进主导产业上下游配套项目,加强企业间优势互补、合作发展,做优做强相关产业链,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各项目单位要紧盯建设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项措施和要求,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快推进项目林草地报批等手续办理,最大力度服务保障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要坚持科学性、系统性规划建设园区,完善基础设施及园区配套,改善园区环境,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塑造园区品牌形象,吸引和集聚更多企业入驻园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