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鹏程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内蒙古总站党委书记刘晓波一行进行座谈
    6月7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鹏程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内蒙古总站党委书记、召集人刘晓波,总台技术局副召集人赵永礼一行进行座谈。管委会副主任、高新产业办主任吕耀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张鹏程对刘晓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高新区正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两件大事”,推动落实全市“三个四”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两地两区”建设,已具备良好的政策优势、科创资源、产业基础。总台异地灾备数据中心项目与高新区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战略意义突出。希望通过前期深入调研、综合评估比选,推动总台异地灾备数据中心落地高新区,协同开展AI媒体算力等更为广泛的深度合作。高新区将秉持赤诚、真诚、热诚原则,提供全周期、全流程、保姆式服务,推动总台与高新区合作取得务实成果、实现融合发展。
    刘晓波一行肯定了高新区建设发展成绩,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坚持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开拓意识,继续强化沟通交流,开展务实细致合作,梳理项目要素条件,挖掘更多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