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一行来高新区参观考察

      9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带领市政协委员一行参观考察高新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部分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一行参观了高新区优质企业京东云创新中心和伊泰煤基新材料研究院,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人才团队建设、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科研合作等情况,期间不时进行深入交流,并对高新区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吉日嘎拉图对高新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的支持下,高新区有看头、有奔头、有想头,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在科技创新研发和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和支撑作用,推动高新区建设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吉日嘎拉图强调,面对我市打造产业转型升级和做强现代能源经济的关键时期,高新区要抓住机遇,持续鼓足干劲,进一步强化产业支撑,不断提升吸引力,宣传力和竞争力,推动在产业集群化发展方面取得更多成效。要坚持发展导向,走好创新驱动发展之路,进一步推动以科技进步和创新为引领的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以强大合力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打造成为我市现代能源经济的创新高地和重要力量级。